圣三一音乐考试

在Rock & Pop的考试中,您将需要演奏一套共三首歌曲及通过技能评估(无论是播放或即兴)。同时,你可以选择演奏的顺序。

组成部分 选择 合格分数 满分

歌曲1

从Rock & Pop考试书中选择一首歌曲演奏
15 25

歌曲2

从以下途径选择一首歌曲演奏:
i) 从Rock & Pop考试书中选择一首歌曲演奏

ii) 一首自选/原创歌曲 (详情请细阅考试大纲第19页之内容)

iii) 一首从Rock & Pop 2015-2017 考试大纲内相对应科目及等级之特定歌曲
点击这里查看Rock & Pop 2015-2017考试大纲歌曲清单

*考生于歌曲2可以选择同时演唱和演奏,例如:在键盘演奏中加入歌唱或在演唱时加入吉他伴奏。
15 25

乐手技能

从 i) 视奏 或 ii) 即兴演奏 选择其一

视奏
考生会于考试时获得一组他们之前未见过或未听过的乐谱以及其录音。 考生需要把听到的音乐重新演奏出来、选择以视奏形式重新演奏出来或同时使用两者。

即兴演奏
考生会于考试时获得一组和弦组合及音乐风格指示, 他们需与此和弦组合之伴奏音乐下即兴创作。音乐风格包括蓝调,民谣,摇滚以雷鬼等。考生能够在各考试等级中建立起个人的即兴技巧。

12 20

歌曲3

从Rock & Pop考试书中标示了[TF]的三首带技巧歌曲中选择一首演奏,此歌曲包含两项特定的技术要素。
18 30

总分 

60

100

* 考生不需要于所有考试部分获得合格分数以通过考试。

温馨提示 – Rock & Pop from 2018
部分于旧有Rock & Pop考试范围的歌曲仍可以 自选歌 项目应考,详情已表列于 trinityrock.com/extra-songs 供考生查询。如选取的考试歌不在此表,则当作违反考试范围。如考生以 自选歌曲 / 原创歌曲 应考,必需带同已储存背景音轨的 CD 或 USB手指 到场并给考官。手提电话则不可应用于此。


详情可查阅 
http://trinityroc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