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最新消息-等级文凭线上录影考试

英国伦敦三一学院(Trinity College London)最近宣布推出全新的等级文凭线上录影考试。
从2020年11月开始,它将提供线上平台供等级与文凭考生上载影片来进行成绩评估。
们很高兴能够为我们香港的老师和考生提供等级文凭线上录影考试的选择无论任何情况,考生都将能够继续进行考试。
从11月开始,等级文凭线上录影考试线上平台将允许考生提交其考试影片。
考生将被要求以一镜到尾的形式拍摄考试影片并上载作品。考试影片会由英国伦敦三一的考官进行评估。
在音乐等级考试中,考生需要上载三首曲目(声乐考生需要上载四首曲目)和技巧测试;
辅助测试将不属于提交的内容。取而代之的是,考官将以一套额外的演奏标准来评估整个考试范围内支持
辅助测试要求的关键音乐技能。
音乐文凭线上录影考试(暂只供给ATCL & LTCL之考生),考试要求保持不变。
FTCL考生暂未能参与是次音乐文凭线上录影考试并需待正式考试恢复时应考 。
目前,等级文凭线上录影考试仅适用于单人考试。此考试之详细内容将稍后陆续于本网站上公布。

相关连结:
http://www.trinitycollege.com.hk/zh-hans/dgd/

圣三一(香港)音乐中心
2020年10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