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转换考试后,英国伦敦圣三一学院将在14个工作日内创建并通过电子邮件将圣三一网上平台(Learning Portal)帐户发送给考生,
从收到邮件起计,考生将有两星期的时间把考试录影和辅助文件上传到圣三一网上平台上待考官评分。
请注意:我们的圣三一网上平台(Learning Portal)已进行了升级,为考生和老师提供更好的功能和用户体验。
之前曾用来提交2020年夏季的网上录影考试的过圣三一网上平台帐户不能重复使用。每一个考试都需要独立创建一个新帐户使用。


如何上传考试录像和辅助文件

考生需要确保考试录音和辅助文件之总容量及格式需符合以下:

  • 视频文件的最大大小为1GB,并且必须以一镜到尾的形式录制您的考试影片。
  • 录制档案必须是mp4mov格式。

登录圣三一网上平台时,考生将看到有指定位置上传考试录像和辅助文件。 提交页面上设有一个提交清单,以提醒考生需上传之相关档案。
在提交之前,系统将要求考生签署声明以确认身份,并且上传作品中的是考生本人。

请注意,我们保留抽查身份之权利。当您准备好提交时,屏幕上会显示一条消息,确认考生之提交。
如果考生收到此消息,请放心,考生之考试已安全收到。


上传教学短片


提交清单

1) 考试录影
2) 完成填写的辅助资料提交表格

3) 所需要的证明文件
(例如: 乐谱或批核信扫描。详情请参阅相关考试大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