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轉換考試後,英國倫敦聖三一學院將在14個工作日內創建並通過電子郵件將聖三一網上平台(Learning Portal)帳戶發送給考生,
從收到郵件起計,考生將有兩星期的時間把考試錄影和輔助文件上傳到聖三一網上平台上待考官評分。
請注意:我們的聖三一網上平台(Learning Portal)已進行了升級,為考生和老師提供更好的功能和用戶體驗。
之前曾用來提交2020年夏季的網上錄影考試的過聖三一網上平台帳戶不能重複使用。每一個考試都需要獨立創建一個新帳戶使用

如何上傳考試錄像和輔助文件
考生需要確保考試錄音和輔助文件之總容量及格式需符合以下:

  • 視頻文件的最大大小為1GB,並且必須以一鏡到尾的形式錄製您的考試影片。
  • 錄製檔案必須是mp4mov格式。

登錄聖三一網上平台時,考生將看到有指定位置上傳考試錄像和輔助文件。
提交頁面上設有一個提交清單,以提醒考生需上傳之相關檔案。
在提交之前,系統將要求考生簽署聲明以確認身份,並且上傳作品中的是考生本人。
請注意,我們保留抽查身份之權利。 當您準備好提交時,屏幕上會顯示一條消息,確認考生之提交。
如果考生收到此消息,請放心,考生之考試已安全收到。

上傳教學短片

提交清單
1) 考試錄影
2) 完成填寫的輔助資料提交表格

3) 所需要的證明文件
(例如: 樂譜或批核信掃描。詳情請參閱相關考試大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