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收据

正式收据会经电邮形式发放到申请人的电邮地址。如考生于报名期完结后8星期内未有收到相关文件,请尽快与本中心联络。

注意:
1. 如考生发现正式收据上资料有错,请于收到收据后的7个工作天内,电邮到
info@trinitycollege.com.hk作书面通知。
2. 发出正式收据后,均不能更改考试乐器、级别及要求传译员
3. 多缴的考试费均不会退回或转换其他考试项目。如于收到收据后的7个工作天后才提出更改资料申请,将要缴交行政费用(港币$300元正)。

如有任何争议,圣三一(香港)音乐中心保留最终决定权。

*邮递报名可附上贴上足够邮资的回邮信封,临时收据会于收到报名表后4-6个星期寄出。

 

准考证

准考证会于考试日前4星期会以平邮寄予申请人。

发出准考证后,均不能更改考试乐器、级别及要求传译员

如申请人于考期前1个月仍未有收到准考证,请即联络本中心。圣三一(香港)音乐中心恕不负责邮递上之损失。

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出席考试,如考生遗失准考证,申请人必须向本中心作书面申请补领,而本中心有权向申请人征收行政费用。考生必须在考

试前不少于7天亲临/委托他人到本中心补领准考证。

 

考试成绩

圣三一(香港)音乐中心不会透过电话或电邮公布成绩。

不论术科考试或乐理笔试,考生都会收到一份书面评核报告。本中心会于考试后2-3个月内将报告以平邮寄到申请人的地址。假若该考试季度有大量考生应考,英国方面需要更多时间批核报告,本中心会尽力将影响减到最低。

*成绩以平邮寄出后,圣三一(香港)音乐中心恕不负责邮递上之损失。

 

 

考试证书

60分以上为合格成绩,考生会收到一张印有考试科目及等级的证书。

本中心会于考生收到成绩报告后,6-9个月内以平邮寄到申请人的地址。

如有证书于发出通知后5个月未有领取,将会销毁。考生假若于日后要求领取有关证书,将作申请补发证书处理,考生另需缴交附加费用。

有关补发证书,请参阅:https://www.trinitycollege.com/site/?id=3830

*证书以平邮寄出后,圣三一(香港)音乐中心恕不负责邮递上之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