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收據

正式收據會經電郵形式發放到申請人的電郵地址。如考生於報名期完結後8星期內未有收到相關文件,請盡快與本中心聯絡。

注意:
1. 如考生發現正式收據上資料有錯,請於收到收據後的7個工作天內,電郵到
info@trinitycollege.com.hk作書面通知。
2. 發出正式收據後,均不能更改考試樂器、級別及要求傳譯員
3. 多繳的考試費均不會退回或轉換其他考試項目。如於收到收據後的7個工作天後才提出更改資料申請,將要繳交行政費用(港幣$300元正)。

如有任何爭議,聖三一(香港)音樂中心保留最終決定權。

*郵遞報名可附上貼上足夠郵資的回郵信封,臨時收據會於收到報名表後4-6個星期寄出。

 

准考證

准考證會於考試日前4星期會以平郵寄予申請人。

發出准考證後,均不能更改考試樂器、級別及要求傳譯員

如申請人於考期前1個月仍未有收到准考證,請即聯絡本中心。聖三一(香港)音樂中心恕不負責郵遞上之損失。

考生必須攜帶准考證出席考試,如考生遺失准考證,申請人必須向本中心作書面申請補領,而本中心有權向申請人徵收行政費用。考生必須在考

試前不少於7天親臨/委託他人到本中心補領准考證。

 

考試成績

聖三一(香港)音樂中心不會透過電話或電郵公佈成績。

不論術科考試或樂理筆試,考生都會收到一份書面評核報告。本中心會於考試後2-3個月內將報告以平郵寄到申請人的地址。假若該考試季度有大量考生應考,英國方面需要更多時間批核報告,本中心會盡力將影響減到最低。

*成績以平郵寄出後,聖三一(香港)音樂中心恕不負責郵遞上之損失。

 

 

考試證書

60分以上為合格成績,考生會收到一張印有考試科目及等級的證書。

本中心會於考生收到成績報告後,6-9個月內以平郵寄到申請人的地址。

如有證書於發出通知後5個月未有領取,將會銷毀。考生假若於日後要求領取有關證書,將作申請補發證書處理,考生另需繳交附加費用。

有關補發證書,請參閱:https://www.trinitycollege.com/site/?id=3830

*證書以平郵寄出後,聖三一(香港)音樂中心恕不負責郵遞上之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