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管樂考試大綱
◗  廣泛且多樣的曲目,涵蓋廣泛的音樂風格和類型。包括從18世紀到現代作曲家的原創長笛和單簧管作品,其中包括未發表的作品、現代教育作品,以及來自世界各地作曲家特別委託的作品。

◗  全新的長笛和單簧管書籍,每個年級至少包含12首曲目,包括受歡迎的經典作品、民間曲調和舞台和電影音樂。演奏註釋提供了有關曲目及其作曲家的重要背景信息。這些出版物還包括可下載的音頻演示和伴奏。

◗  所有書籍均提供印刷版和電子書。首次為長笛、單簧管和薩克斯風提供結合古典和爵士曲目的選擇,讓考生可以從兩個課程的曲目中選擇。教師可以從各種風格和類型中選擇,以適應每個學習者的需求。

◗  隨著我們引入不斷增加的新曲目計劃,曲目庫將不斷擴展,不再設置考試大綱使用限期。

考試大綱使用限期
由即日起,聖三一木管樂考試大綱將不再設有結束日期。現時的考試大綱將無限期有效,任何更新將提前至少12個月公布。聖三一將繼續通過不斷推出新的考試書籍,為考生提供更多的曲目選擇。*大部分的曲目和技巧練習將無限期有效。新推出的考試書籍將於網頁上不定期更新。這次創新的考試大綱便用限期改變將使我們的考試更加便捷,提供豐富且不斷增加的曲目選擇,鼓勵考生根據自己的喜好持續演奏他們喜愛的音樂。

*需視乎該地區版權而定

 


點擊下載考試資訊:

考試大綱


參考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