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三一音樂考試

*Rock & Pop 流行音樂考試現時只接受錄影考試報名.
在Rock & Pop的考試中,您將需要演奏一套共三首歌曲及通過技能評估(無論是播放或即興)。同時,你可以選擇演奏的順序。

組成部分 選擇 合格分數 滿分

歌曲1

從Rock & Pop考試書中選擇一首歌曲演奏
15 25

歌曲2

從以下途徑選擇一首歌曲演奏:
i. 從Rock & Pop考試書中選擇一首歌曲演奏

ii. 一首自選/原創歌曲 (詳情請細閱考試大綱第19頁之內容)

iii.一首從Rock & Pop 2015-2017 考試大綱內相對應科目及等級之特定歌曲
點擊這裡查看2015-2017考試大綱歌曲清單

*考生於歌曲2可以選擇同時演唱和演奏,例如:在鍵盤演奏中加入歌唱或在演唱時加入吉他伴奏。
15 25

歌曲3

從Rock & Pop考試書中標示了[TF]的三首帶技巧歌曲中選擇一首演奏,此歌曲包含兩項特定的技術要素。 18 30

* 考生不需要於所有考試部分獲得合格分數以通過考試。

溫馨提示 – Rock & Pop from 2018
部分於舊有Rock & Pop考試範圍的歌曲仍可以 自選歌 項目應考,詳情已表列於 trinityrock.com/extra-songs 供考生查詢。如選取的考試歌不在此表,則當作違反考試範圍。


詳情可查閱 
http://trinityrock.com